不会生火的火炉

【Newtmas】松鼠

 *ooc属于我!!

*依旧幼儿园文笔

*祝大家看得开心!!






“newt我这里有个超大的松果!”Thomas在另一棵树上挥着爪子。

“嗯…”newt把最后一个松果塞进树洞里,呼出一口气,“终于弄好了。”

“那我们现在可以去玩了吗!”Thomas眨眨眼,newt捏了捏Thomas软软的脸,

“现在还不行Tommy,我们还有很多活儿要干呢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Thomas的耳朵耷拉下来。这可真是太烦了,他心里想,每年冬天前都是那么忙,现在newt几乎没什么时间跟他一起玩了。真怀念他们以前跟一起在树林里上蹿下跳的日子。

“Tommy?” newt轻轻拍了一下Thomas的头,“搬完这堆松果我们就去玩,好吗?”

“好!!”Thomas打起了精神,抱起松果就是一个百米冲刺,一个不留神,Thomas被石头绊倒了,松果滚的到处都是。

“Tommy有人告诉过你现在这个样子很可爱吗哈哈哈”newt在笑的趴在了树枝上。

“别打趣我了……这个样子糗死了…”Thomas想把泥抹掉,没想到越抹越脏,他好像忘了摔倒的时候手上也沾了不少泥。thomas气的腮帮子鼓鼓的,像是塞了一个松果。

“Tommy你真的太——可爱了”newt说这话时还拉长了声调。

“该死的松果!!”Thomas在原地跺着脚。

“别这样Tommy,我们冬天还要靠它们过呢。”newt从树枝上跳下来,“我们去湖边洗个脸吧。”Thomas乖乖地跟在newt后面,不时踩踩落叶,发出喀吱的声音。

另一棵树上

“他俩不干活要跑去哪??”

“又不是第一次了……冷静点…”

“你让我怎么冷静!你看看他们才搬了多少松果!”gally气的吱吱叫,“minho!都这个节骨眼上了你居然还在吃东西!!”

“今天天气不错。”minho没回答,他从身边的树洞里拿出一个松果,正当他要剥皮时,gally大声叫道:

“那是我的松果!!”gally扑过去,结果扑了个空,minho早抱着松果跳到了地上。

“不给!!”minho吐了吐舌,抱着松果跑向湖边。gally在后面紧追不舍。

湖边

Thomas早就已经切换成了人的形态,清澈的湖水映出他的脸。他把头埋进水里,水轻柔的抚摸着他的脸庞,耳朵打湿了他也不在乎。反正一会就干了,Thomas抬起头甩甩脸上的水,湖里的倒影猛然出现一团金色。Thomas往后一倒,对上newt满含笑意的眼。

“newt!!”Thomas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土,“我还以为是别人呢……”

“Tommy!快把东西收起来!”

“什…什么东西…”

“耳朵!还有尾巴!快!有人来了!!”

newt一把拉过Thomas,两人躲在一棵树后,Thomas此刻只听得到自己心脏砰砰跳的声音。

“嘘……Tommy…他们走了就没事了……”newt轻声地说,Thomas一个踉跄,扑到了newt的怀里。newt的鼻息扑到Thomas脸上,痒痒的。

听到脚步声渐渐远去,newt这才放开Thomas。

“刚才真是惊险…”newt舒了口气,向公路的方向望去“既然洗完脸了我们就快点回去吧…不然minho他们会担心的,毕竟现在外面很危险…”

“Tommy?”

没有回应

newt这才发现Thomas不见了,他焦急的呼唤着Thomas,得到的只有落叶被风吹落的声音。不远处有几个夹子,再加上刚才的人…

newt心里生出了一个最糟的想法

Thomas被抓走了。

他飞快的跳上树枝,朝家的方向奔去。


“Thomas!安静点!”

“*#%&^%…”

“还是把胶带撕了吧……”

“不行!万一他等会把newt叫回来了呢!”

“newt已经走远啦……”minho把Thomas嘴上的胶带撕下来,gally则是把他手上的麻绳解开了。Thomas内心有一万个问号,还没说出口就被gally抢先了,

“首先声明一点,这不是绑架。”

“嘿!你们刚才把我绑成那样还不是绑架!”

“第二点,这是为了你和newt。”minho接上了gally的话,

“等等你说什么??为了我和newt??”Thomas越来越摸不着头脑了,

“等会你就知道了,现在,安静的待着这里。”
gally丢下这句话就和minho走了,Thomas依稀听到他们争论的声音。

“好了我认为现在可以来解决我们的问题了。”
Thomas现在甚至可以想象到gally双手环绕着放在胸前的样子,

“你太小题大做了!只是一个松果!”

“我不管。”

“我认为你还是担心一下Thomas的问题吧!newt知道肯定会把你千刀万剐!”

“这想法也不是我一人提出来的,都不知道是谁还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。”gally说这话时肯定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Thomas心里想。

“是你说要看看newt到底要多在乎Thomas先的!再说了,我可不是那个他关在阴暗的地下室的人!”

“这只是个小小的玩笑…”

“你根本不知道newt有多在乎他!!你做的太过分了!”Thomas听到minho用力的踩碎了地上的落叶,然后是渐远的脚步声。gally似乎追了上去。那我怎么办?Thomas彻底绝望了。

过了不知道多久,Thomas听到头上的木板传来一阵声音,紧接着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好熟悉的感觉……

“Tommy,你还好吗?”

“我来晚了…”

Thomas看到那抹金色,悬着的心放了下来。月光洒在树林里,平静的湖面折射出安静的树林。现在肯定很晚了…

“Tommy,你不觉得今晚的景色很漂亮吗?”

漂亮,当然漂亮。Thomas靠在newt身上,

“我有点困了…”

“睡吧Tommy,我会在你身边的…”newt揉揉Thomas的耳朵,柔软的触感让他又摸了几下。奇怪,摸自己耳朵的时候怎么没觉得这么好摸。Thomas已经睡着了,空气里安静的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。

“晚安Tommy。”newt在Thomas的睫毛上落下像羽毛一样轻的吻。

月色很美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0)